小透明

[楚郭]Wolf 1

此篇设定:狼人楚恕之×人类郭长城

假装日更

Wolf(1)

社团成立了半年,根本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活动,基本都是找个空教室讲一些灵异故事,大都是从网上看来的故事,郭长城从以前闭着眼睛捂住耳朵不听到后来也能跟着听一些但是还是有些害怕。k市是一个人口稀少的城市,一般没有什么事件发生,更不用说什么超自然事件。他们社团假期虽然报不了活动经费但是他们还是照样以社团的名义集训,说是集训其实就是大家聚一起,赵云澜他们几个还是寻找各种超自然事件,偶尔学学习,郭长城就是那个学学习还经常辅导辅导别人的。

中午大家在一起吃饭,看到了生面孔,想来就是那个众多女生都在热议的新同学。

赵云澜看大家都到了,然后几个人相互做了介绍,互相认识了。楚恕之和汪徵两个人都有点奇怪看了对方一会,但是什么也没说。大家现在还不知道汪徵不是人类。汪徵一靠近楚恕之就发现了她不是常人。同样汪徵也注意到了楚恕之。

赵云澜说:“楚恕之同学今天就是我们社团的一名新成员了,大家欢迎。”

“哎你问人家了吗?他同意了?你就擅自决定?”林静怼了赵云澜一句,林静以为楚恕之是又一位被迫进入社团的受害者。

“问了啊,就刚才我们坐这儿等你们的时候。”

“我记得他回答的是去哪个社团都可以。”大庆也加入怼赵云澜的队伍中。

“诶,你能不能别这么认真,我邀请他加入咱们社团,他没拒绝就是同意了。接下来我们说一下一个重大事件,咱们社团终于要有一次实质性的活动了。”

“什么活动?上次你带着大家去鬼屋也是这么说的。”林静打趣道。

“这次和非常不一样了,这次真的是超自然事件,具体内容先不说,咱们要去森林公园探索调查,就今晚。”

结果大家积极性都不高。除了大庆郭长城楚恕之,其他人都以各种借口拒绝了。虽然祝红喜欢赵云澜,他说什么她都同意也跟着去做,但是确实今晚家族有重要聚会。郭长城想拒绝,但是他刚开口奈何赵云澜就眯着眼睛微笑着看着他,他打了一个激灵,闭上了嘴。

“好,那决定了咱们四个人去。”

午休就这样结束了,回各自班级之前,汪徵给楚恕之递了一张纸条,小声说了一句课间楼顶见。他俩走在最后其他人没有注意到。

楚恕之回到教室,并不着急打开看,其实他大概能猜到里面是什么内容。他们的教室就在顶楼,所以是楼顶还是很快就能到的。等到了课间,楚恕之按约定到了,刚一进去,门就被关上锁好。

“楚恕之,听说你们的族群几年前被暗算牺牲了很多成员,之后你去了m市,现在为什么又回到k市”汪徵开门见山,楚恕之的族群在这一带很有名气,成员都是纯种的狼人,那种生下来天生就是狼人的族群,之前一直在k市居住活动,直到那次事件,活下来的只有两三个成员,所有狼人都死了,包括楚恕之的弟弟。

“k市是我的家我回来需要什么理由?”

“狼人都是群居的,你独自一个?”

“我觉得我做什么不需要向你说明”

“我与你们族群算是有交情的,我真的很高兴能再见到你,咱们之间不该这么生疏,有时间和我去见见你们族群的巫师”

“我不是头狼,如果没其他事我先走了。”

“我会盯着你的。”

巫师只有联系者和族群中的头狼才可以见,因为巫师其实和人类没有太大差异,为保证族群巫师安全,他的身份越少人知道越好。

汪徵的身份算是k市的一个联系者,但她还不是一个正统的联系者。联系者负责与k市超自然生物沟通,告诫他们不要伤害人类,保护巫师们,也保护人类。汪徵这样的联系者容易被心有不轨的狼人盯上,为了得到一些自己想知道的信息,所以一般只有头狼能知道汪徵的身份,她以为楚恕之看出她的身份是因为楚恕之已经是头狼了,所以有了今天的对话。汪徵语气这么强硬是因为她知道最近的事件死者是楚恕之所在族群的头狼,如果楚恕之成为了头狼说明死者是楚恕之杀死的。这种杀死自己的头狼取而代之的情况也会发生,是允许的,但是这样的族群一班都不能维持长久,很多最终都是成员离开而衰败了。汪徵不了解楚恕之,如果在那个事件以前,他们族群是绝对不会发生这种杀掉自己的头狼取而代之事情的。但是这些年过去了,汪徵不敢保证他们的族群成员还能和以前一样友善。

楚恕之想自己会被怀疑也属正常,发生了这样的事儿自己又在这个时间点出现了。其实楚恕之就是因为这个事情回来的,族群虽然分散在各地了,但是族群还在。这次头狼被杀,他就是回来调查的。

楚恕之回到班里坐到座位上,赵云澜回过头问他:“你和汪徵以前认识?”

“不认识。”

“那我看你俩都去了楼顶呆了这么久?中午你俩就有点奇怪。”

“没什么她问我要电话号码。”

“emmm这样啊,那你的电话号码是?”赵云澜思路跳跃的很快。楚恕之把电话号写在纸上递给了赵云澜,赵云澜也把自己的电话号写给了楚恕之。

一天过得很快,放学的时候,赵云澜说:“各位别忘了啊今晚”大家都回应他没问题之后各自回家。

楚恕之坐上了郭长城的车,“带我一段,今天没开车。”

楚恕之跟着郭长城上车的时候郭长城一惊,但还是乖乖的问“去哪里?”

“你就正常开,我到地方告诉你停车就可以。”楚恕之不知道为什么,他本来不喜欢接近人类,但是郭长城很吸引他,尤其是他身上的味道对狼人来说有一种安神的效果。

两人一路没什么交谈,楚恕之就闭着眼坐在副驾驶那,郭长城也没去打扰他,路过森林公园的时候楚恕之下车了。

“你家在这儿?”郭长城疑惑道。这里可没有什么房子啊。只有几年前大火烧毁的一栋建筑在公园里面。

“嗯对,晚上见”

楚恕之有想过阻止他们今晚的作死活动,最近被发现的尸体是楚恕之所在族群的头狼,杀死头狼的那个狼人保不齐最近会做出什么事儿。但是他觉得有自己跟着应该不会出什么事。

TBC…

注:这个世界就当做一个异世界好了,好多设定都比较偏西方,因为就是看了美剧有的脑洞…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桀驁不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