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

[楚郭] Wolf

此篇设定:狼人楚恕之×人类郭长城

ooc预警,文笔渣渣,坑预警,此篇梗出自teenwolf

序章
新学期伊始,课堂上同学们叽叽喳喳,郭长城静静坐在座位上,听着同学们互相讨论这个假期如何度过,作业怎么匆忙的写完。

这时赵云澜悄悄的和大庆,郭长城说到:“你们知道吗,昨天咱们K市森林公园那边发展了一具尸体,头被砍下来了只留下身躯,旁边还有一个狼的头。”

“大白天讲什么鬼故事啊,没意思”大庆不以为然说到。

郭长城被吓到了,身体微微颤抖。

“诶你们别不信啊,是真的,偷偷从我爸那资料看到的,这事挺吓人的,我爸都下令封锁消息了。”赵云澜一脸认真严肃。赵云澜的父亲是M市市长。

“那你还在这儿说,小郭你没听你舅舅说啊”大庆问完就觉得白问,虽然郭长城舅舅是M市警局警长,到郭长城这么个乖宝宝应该不会像赵云澜一样有什么浓重的好奇心,八卦心。

“没有啊。这么恐怖的吗”郭长城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声音还有一丝颤抖。

“咱们今晚去探险啊,去森林看看到底怎么回事,说好了今晚8点都得到场啊你们俩。”赵云澜好奇之心浓浓燃烧起来,似能烧灭一切罪恶。

“啊?我就……”不字还没说出口上课铃声响起。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大家都立立正正坐好,老师踩着铃声的最后一个音进来了,大多数女生的注意力被门外站着一个高高帅气身材很棒一脸冷酷的男生吸引了。教室里有小声点讨论,一阵躁动。

“安静安静,同学们,咱们班这学期转学来了一个新同学,楚恕之你进来吧”

楚恕之进来站在讲台上,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老师接着说“介绍一下自己让大家认识一下。”

楚恕之没开口说话,只是转身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上楚恕之三个大字。

老师推了下眼镜尴尬(划掉)微微一笑:“好的,大家鼓掌热烈欢迎楚恕之同学。楚恕之你做到郭长城旁边的座位吧。”大家一阵掌声直到楚恕之坐到座位上。“楚恕之同学刚来到咱们班,大家多多互相帮助。同学们新学期伊始,大家要有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同学们之间好好相处友爱互助……”老师说了一堆,都是那些套话,每次都一样。没什么人听。之后就开始上课了。

楚恕之坐在郭长城旁边,靠着窗户的位置,经过郭长城身旁的时候多看了郭长城一眼,觉得这小孩怎么身上味道这么好闻。一节课结束,课间楚恕之身旁总聚着一些人,然而下一个课间人就会变少,到了中午几乎没人去找楚恕之。我们的楚恕之同学对着谁都一副冰块脸,一句话不说,偶尔可能说个嗯,气场太高冷了。所以午休时间没人来找他一起吃饭。

赵云澜坐在楚恕之前桌,他回过头:“诶,兄弟一起去食堂吃午饭啊。”

这一上午赵云澜都没怎么听课,有时趴在桌子上小憩,脑子里总想着那超乎自然的怪案。老师们自然都不管赵云澜,毕竟他父亲可是这个市的市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郭长城每节课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大庆偶尔听课偶尔溜号。楚恕之身边总有人他们仨都没和楚恕之说上话。

出乎意料,就冲楚恕之的气场,他们仨都以为楚恕之会拒绝,结果他居然说了句好。emmm听说楚恕之是从别的城市转学过来的,应该不认识赵云澜是谁,不是迫于赵云澜的身份答应的一起吃午饭。于是四个人一排走着,去餐厅的路上,引来很多女生的目光。以前他们三个就总吸引女生的目光,这回再来个身高180+的身材很棒的冷酷大帅哥,更加引发女生的注目了。不过这仨已经习惯了只是郭长城还是觉得很别扭。

到了餐厅,点好餐,几个人端着食物坐在了人比较少的地方。正好隔壁班的林静祝红汪徵也过来了。他们几个都是高一认识的,当时都加入了同一个社团,超自然现象调查社。这个社团是赵云澜始创,当初社团成员就只有大庆和郭长城,郭长城是赵云澜硬抓来的,大庆是赵云澜发小,自然想和赵云澜一个社团。就算是赵云澜,可是学校规定还是规定,人数不够不能成立社团。祝红是喜欢赵云澜所以也来加入。林静是好奇心也超级强烈对这些事感兴趣,而且还有所研究,林静充满着期待加入。汪徵,她本来就不是人类,所以选这个社团也是一时兴起。就这样人数凑够了,代理顾问老师是他们的班主任化学老师。班主任本来是其他社团的顾问,可眼下没有其他合适的老师了,只有让班主任兼职他们社团的顾问。

TBC…

注:这个高中背景像是欧美的感觉。学生们课业不重没什么作业,自由时间多,还有各种社团活动。
其他人的tag先不打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桀驁不馴 | Powered by LOFTER